木槿

什么都不怕!


“所以说,我们现在是被困在这里了吗?”吴邪问向三人。


“不,我们需要时间去找到出口”刘丧站起来,准备出去探路。


吴邪想要阻止,但小哥和黑眼睛都没意见“不如等到下雨我们出去看看地形”刘丧转过身“让黑瞎子告诉你们”言罢就出去了


吴邪看了看几人,无奈的笑了笑。黑瞎子拿出刘丧画出的地图整理信息。


良久就看见刘丧迅速的跑进来“艹,他大爷的”刘丧扶着墙喘气。张起灵看着刘丧狼狈的样子问“怎么回事”刘丧气愤地抓出一杯水“焦老板的人也进来了,加上吴邪他们。林子里面的怪物多了不止一倍”


众人不知如何是好时“不早了先休息吧”吴邪拿起旁边的背包向角落走去。



大家睡得很熟,除了几人其他人都很享受着暂时的安逸。吴邪轻轻拿起背包,向外面走去。


淅沥的雨不止休,吴邪转过身“别跟了”说实话刘丧讨厌离别的感觉尤其是不止一次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窸窸窣窣地话语声被雨声代替只留下一句“刘丧,帮我保护好他们”


刘丧止住脚步,向三人离开的方向望去。


当年是他,吴三省和张起灵一起离开的,没想到如今走的却只有张起灵和吴家后人和一个不知名的胖子 “记得早些回来”我等你们


刘丧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的听见,雨声混杂着脚步声。一如当年一般,刘丧送走了两拨人,但终究只有他留下了。


回来后听见不远处的声音,刘丧要求人快速撤离,跑到隧道里。


黑瞎子和刘丧看着对面游刃有余焦老板,皱着眉头“你不会杀了我的,我手上有这个”焦老板露出手中的骨哨。刘丧暗暗握紧手,准备打上去。却被黑瞎子的动作制止。


等焦老板的人到全,刘丧一行人跪倒在路上。


焦老板让下手带着人下去“我认识你,当年跟在吴三省身边的人”刘丧抬眼看着焦老板“所以呢?”“我需要你带我去找宝藏”刘丧向地面吐了一口血水“你傻逼吗?”


焦老板示意手下把人带上来“敬酒不吃吃罚酒”让汪家人动手。贾咳子和李家乐被划破嗓子,生死未卜,刘丧犹豫了一下“好,我带你去”


焦老板用手抚摸着刘丧“早这样不久好了吗。”用力,在刘丧脸上扇了几巴掌。红色的血丝消不下去,配上刘丧苍白的唇显得格外狼狈和无力。


黑瞎子努力撑起身子向刘丧看去“不行……”焦老板上去朝黑瞎子腹部踢去“焦老板,我说过不要对他们动手”刘丧起身,挣扎地走到黑瞎子前面


“瞧瞧这说的,我也没想当个坏人”焦老板示意手下将三人绑起来,带出山洞。


“刘丧,刘丧怎么办啊?”白昊天慢慢走在刘丧身边,试图从这个狼狈的人身上找到慰藉。刘丧看了斜眼一眼白昊天“白家的丫头,你最好什么都不要干”


一行人停在在前面的平地休息,恰好四周遍布着草包。


“呵,你们的人也不过如此吗”刘丧靠在树上冷冷地看着焦老板“是吗?那就委屈你去试试吧,丧五爷”


刘丧被前后两拨人包围住,形成一个不透风的墙“卑鄙至极”一群人笑了笑,丝毫没有注意到已经逃出来的黑瞎子


风声夹杂着众人的肆笑,人数太多身上又有伤,成了刘丧的威胁。被一拳打到在地的感觉真不好受,刘丧试图反抗却被压倒在地,恍然间感觉到针管扎入身体的动作“滚开!”


刘丧被一群人当做玩物一般,作为消遣的工具。“啧啧,想不到被九门宠上天的丧五爷会沦落到这种地步”

……


刘丧瞎了,还有濒临哑的地步,反倒是听力变得跟好了。再打斗之后刘丧就感觉到了。为什么瞎,大概是那管针的副作用。至于哑,因为焦老板的人拿着有小臂一般粗细的木棍生生捣入刘丧的喉咙。刘丧能感受到身体机能过慢的代谢。


耳边传来各种声音。有来自林子里的孤魂,有那些怪物的嘶吼,还有人血滴答的声音。


范围内没有黑瞎子和白昊天的心跳声,大概是已经被救走。



黑瞎子挥开背吴邪抓住的手“吴邪起开,我要去救刘丧” 吴邪皱了皱眉头“不行,我们才把你们就出来” 黑瞎子收起一身的玩世不恭“哑女死了,因为我和刘丧介入了她的生活。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有太多人因为我们两个而死,你们走吧”


吴邪朝黑瞎子离开的方向望去“小哥,怎么办?”张起灵整理好一路所需要的东西交给吴邪“我去找,你们走”言罢就追上黑瞎子


王胖子拍了拍吴邪的肩膀“别看了,有小哥在肯定没问题,走吧”吴邪点了点头拿起背包离开这个地方。



“戴眼镜的和那个女的逃了,你知道吧”焦老板看着被人架起来,狼狈不堪的刘丧“你说你现在是又瞎又哑,怎么还机关算尽,步步为谋的” 


“你说话啊!想死吗?”焦老板朝刘丧踢了一脚“对啊!我忘了,你要再多说话就哑了。”


焦老板还想再说什么,就有营地里的人找上他“看好他”


出来才发现营地一片混乱,等处理好后再回去,只发现倒在地上的汪家人和空荡荡的架子。





刘丧:丧五爷,据说是九门中的元老。但除了九门当家的或老一辈的才知道,其余人一概不知。

当时刘丧和吴三省来到十一仓,仓内人称他为五爷,由此田有金猜测他是九门的丧五爷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