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槿

什么都不怕!


腔内已经充满了水,刘丧三人深呼吸一口气,附身潜下水中,试图打破腔壁。


水流顺着打破的腔壁流出,黑瞎子被张起灵扔出空腔。“没事就起来,我们继续赶路”刘丧走到黑瞎子旁边,用脚踢了踢黑瞎子的腿。


出了空腔,两边是一凹一凸的石壁,上面的洞毫无规律的杂列分布。


“瞎子,跑”刘丧在一旁看见黑瞎子身后的东西冒出头来,意识到这里并不安全。


三人在狭窄的过道里穿梭着,眼看没有了路,刘丧用弓弩生生弄出一个空间来。如此三人就从吼泉中逃了出去。


这里是一片迷雾的树林,看不见到底有什么。迷雾遮挡住了四周,刘丧静耳听见了周围的响声“看来我们有大麻烦了”


骤然迷雾之中窜出几个不人不鬼的东西,黑瞎子拿出枪对准窜出的东西“小祖宗,这些是什么?”刘丧取出皮箱里的弓弩,对着不知死活的东西下死手“不知道,这些东西就像没有痛感一样!”


没有办法三人只好边抵御这些东西一边寻找能躲藏的地方。“那里有地方”黑瞎子和张起灵顺着声音看去,那里是一个山洞,不过距离有些远“我去探路,瞎子你们往这边会和”刘丧收起弓弩,拔出短刀向山洞考过去。


“安全”刘丧对着外面的两人喊道,黑瞎子和张起灵顺着打开的门缝跻身进去。“哑巴你知道怎么回事吗?”黑瞎子坐在石凳上问,张起灵摇了摇头。刘丧起身检查附近“这里应该是当年日本人留下的基地。不过有一点就是,这里的食物能吃”刘丧从木箱里拿出食物,看了看。“啧啧,这可真是造福后人”黑瞎子从石凳上离开,走到刘丧身边又看了看。


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,刘丧从皮箱里找出药物“吃一个,刚刚的迷雾有毒”黑瞎子唧唧呜呜地大叫一声,然后抓起药瓶吃进去一个。张起灵犹豫了一下,还是拿着药吃了进去。


外面的声音渐渐淡了下去“你们待着我出去看看”刘丧拿出弓弩准备出发。黑瞎子准备跟着去,但被刘丧拒绝了“人越多这东西也就越多”


没过多久下起了雨,迷雾渐渐消散。刘丧顺着雷声听清了这里的结构,也发现在下雨的时候那些怪物和迷雾都会消失。为了验证,刘丧一直等到雨停了。耳边响起琐碎的声音,一箭射出去,果不其然是那些怪物。


刘丧匆匆赶回山洞,将这里的地图展示给两人“我有一点不确定,刚刚下雨时,烟雾和那些怪物都消失了。等雨停了它们就从新上来了。我有一个推测就是它们怕水”


但由于只是一次所以,三人并不能准确的肯定。只好等待下一次的雨天。


果不其然,它们果然在雨天消失了。刘丧觉得转移地方,时间久了那些怪物就会感觉到。以至于最近几天附近的怪物几乎都徘徊在山洞附近。


在转移之后的第二天刘丧回来一看,果然那个山洞已经被那些怪物发现。回去的路上刘丧推测每个山洞能呆的时间。


在转移了三个山洞之后,张起灵准备出去查看状况。


在出发没多久之后,张起灵看见了几个滑翔下来的人。张起灵飞速向他们的落脚点跑去,果不其然在那些人之中看见了吴邪。张起灵将人一个一个抬回来“怎么回事?”刘丧问了问。张起灵摇了摇头,黑瞎子一拍手说“这不简单,一看就是来找吴邪的”


刘丧看着一群人皱了皱眉头“瞎闹,吴二白是觉得他们命大吗?”转头看向吴邪“不知死活”


等吴邪醒来的时候,就看见张起灵三个人靠在墙上想观察猴子一样看着他们“怎,怎么了?”谁都没说话,一行人全被醒来之后“不要命的话就找个地方好好去死”刘丧抬头看着他们,神色难看。


王胖子跳起来“哎哎,你这死丧背儿说什么呢?”


刘丧冷冷地看着他们“这不是你们想来就来,想走就走的地方。”看着有人露出胆怯的神色“既然下来了就乖乖的,否则后果自负”


吴邪本想说什么,但看见小哥没有说话就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,转移了话题“哈哈,给你们介绍一下……”一番下来刘丧知道了这些莽撞的人都是谁。“哼,鲁莽至极”


没等几人吵,黑瞎子就打着混混给他们讲附近的情况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